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云存储媒体平台维护

    现代技术使数字摄像头视频普遍存在捕获和共享;现代智能手机,云存储和社交媒体平台的结合使视频成为许多人和机构的主要信息来源。结果,重要的是要验证此信息的真实性和来源,包括识别捕获它的源摄像头模型。尽管已经为数字图像开发了各种法医技术,但对视频的法医分析进行了较少的研究。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由于缺乏标准的数字监控视频数据库,这对于开发和评估最先进的视频法医算法是必要的。在本文中,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介绍了视频身份验证和摄像头标识(视频酸)数据库,这些数据库专门收集了用于开发相机模型识别算法的大量视频。视频酸数据库包含来自代表36个独特相机型号的46个物理设备的12000多个视频。

    该数据库中的视频是在各种各样的现实场景中手工收集的,未经编辑,并且已知和信任。 相机模块包括液态镜头;第一个连接的基材处置在液态镜头的顶部或底部之一上;第二个连接基板处置在液态镜头的剩余的顶部或底部;温度传感器配置为感知液态透镜的温度;和配置的控制器输出与感应温度相对应的加热电压,其中至少一个或第二个连接底物之一包括配置的加热器,以响应加热电压而产生热量,其中加热器处于相对的位置。至少一个上表面或液态透镜的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