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在护理工作中的作用

    西方社会正在迅速老龄化。确保老年人安全并尊重隐私的 24/7 自动监控成为一项重大挑战。同时,除了机场、政府大楼和工业厂房中的经典监控保护应用之外,这也是最近发现的新颖和新兴视频监控应用的代表。确定了当前监控系统的三个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分布式自动化智能相机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所提出的系统的目标是分析现实世界,并在集成的虚拟对应物中反映所有相关且唯一相关的信息以进行可视化。

    它涵盖地理参考人员跟踪和活动识别(跌倒人员检测)。安装在辅助生活之家中的原型系统现已 24/7 全天候运行几个月,并显示出相当有前途的性能。 Axis 206W 无线网络摄像机代表了闪存、CMOS 图像传感器和 IEEE 802.11b 无线 LAN 技术的独特融合。相机包装内附有电源适配器、固定相机支架、USB 数据线、CD 和手册。由于闪存用于存储相机的软件,因此将相机连接到计算机会导致 Axis 206W 显示为新驱动器。单击该驱动器指示符会显示相机内存中包含的文件,其中包括安装程序,使其安装变得轻而易举。

    本章讨论了摄像机在预制作中的实用性,因为预制作期间发生的所有规划、故事板和视觉预览都由摄像机在制作过程中转化为成品。摄影机是导演实现剧本的工具。摄影部门由摄影指导(DP)、摄像师、第一助理摄像师、装片员/拍板师和剧照摄影师组成。导演需要对镜头及其作用有透彻的了解。如果剧本需要大胆的镜头动作,例如快速变焦或快速移动摄影车,导演应该毫不犹豫地在预算和时间表的范围内使用他或她触手可及的所有设施。根据剧本,导演和摄影指导确定项目的舞台效果以及摄影和灯光风格。隔行扫描图像允许捕获、广播和显示两个半分辨率图像,使它们看起来像电视机上的单个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