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提高性能的方式

    本研究介绍了新颖的视觉控制器,其设计旨在控制视角 (FOV) 镜头中的多个物体。与其他视觉方法相比,控制目标不是在目标图像中制定的。此外,还开发了调节和方差图像特征的功能。调节功能抑制特征点离开摄像头。此外,该功能还可以保持高水平的感知能力,从而确保实现所需的特征点速度。 skunctions获得了速度,这取决于输入。

    提出了可证明性或目标。八个目标的水力压裂实验验证了所提出方法的性能。 通过使用最近开发的超高速电子相机,可以直接观察表面放电交流等离子体显示面板(PDP)运行期间从Xe发出的真空紫外(VUV)射线。已证实147-和173-nm VUV射线同时从阴极和阳极发射。直接观察表明,阴极和阳极上方147nm和173nm发射的发射区域从间隙边缘向外延伸。

    这些发射扩展被认为是由于壁电荷的积累而导致该区域上方的电场降低造成的。监控阳极上方的 147 和 173 nm 发射强度比阴极上方的衰减速度更快。可以明确的是,阴极和阳极上方的VUV射线的衰减特性的差异是由阴极和阳极上方的壁电荷累积率的差异引起的。讨论了与 147 nm 发射相关的氙共振态 Xe(1s4) 和与 173 nm 发射相关的氙分子态 Xe2Y* 的生成的主要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