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屏蔽器传感芯片的启动操作

    X射线皮秒框架摄像头用于诊断线阵列Z-PINCH内爆。通过框架摄像头获得的实验结果表明,血浆内爆的速度高达2×107 cm/S。双区域中线阵列和X射线发射的轴向异步内爆。 磁场摄像头MAGCAM包含具有专利的传感器芯片,并具有集成的二维霍尔磁场传感器。

    每个传感器都独立测量局部磁场,从而产生具有高空间分辨率的定量3D磁场图,以高速测量。完全数字和紧凑的测量系统只需通过单个USB电缆连接到计算机。 MAGSCOPE测量和分析软件实时分析了MAGCAM地图。 MAGCAM系统为磁铁生产商和供应商,传感器制造商,电动机和发电机构造函数以及NDT Labs开辟了一个新的R&D质量控制。在DMEM/10%FCS中转染前24小时,在96个良好的固体白板(Greiner)中。

    在96个良好的固体白板(Greiner)中将其孔板镀在96个井固体白板(GRINER)中,用于光反应测定6x104 HEK293细胞。使用Lipofectamine 2000(Invitrogen)进行转染。在适当的情况下,每人200ng共转染报告基因和表达Opsin的质粒。孵育后,然后将培养基替换为没有苯酚红(Invitrogen),10%FCS,300 ng/ml四环素(Bioline)和10µm 9-CIS视网膜(Sigma)的L-15培养基,并在37°C下过夜。初次转染后的所有步骤仅在昏暗的红光下进行。 VIII内容嵌入式处理器设计流坚硬与柔软的核心设计功能,FPGA越来越吸引来自ASIC的嵌入式控制应用程序的吸引力:可编程可编程可编程的字段门嵌段阵列可易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