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了解下摄像头交互技术原理

    本文介绍了Navidget的扩展版本。Navidget是一种用于在3D环境中定位相机摄像头的新交互技术。该技术来源于兴趣点(POI)方法,其中轨迹的端点被选择用于平滑的相机运动。与现有的POI技术不同,Navidget并不试图自动估计用户想要移动的位置和方式。相反,它提供了干扰器良好的反馈和控制,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交互式相机定位。当与预览窗口一起使用时,Navidget也可以用于远距离检查。这个新的3D用户界面完全基于2D输入。

    因此,它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可视化监控系统,从小型手持设备到大型交互式显示器。一项关于TabletPC的用户研究表明,Navidget的可用性对专家和新手用户都很好。在许多3D相机定位任务中,这种新技术比传统的3D查看器界面更合适。除了这些任务外,Navidget方法还可以用于其他目的,如协作工作和动画制作。用于测量、监视、重建、步态识别和许多其他屏蔽器应用的计算机视觉系统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观察场景的摄像机的位置。

    这项工作解决了相机的最佳放置问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实世界视觉系统在各种监控摄像头应用中的性能。具体来说,我们的目标是优化一个区域中受试者正在执行的任务的总体可观察性。我们根据场景中运动的统计数据和观察到的动作的总分辨率,开发了观测问题的一般分析公式,适用于许多观测任务和多摄像机系统。优化方法用于找到优化观察标准的内部和外部(安装位置和方向)相机参数。我们展示了干扰屏蔽器在现实世界的室内和室外监控应用中使用多摄像头系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