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对出租屋怎样时时相机拍摄

    在每日报纸上,我们遇到了几起入室盗窃案件,当人们远离房屋摄像头时(或)老年人/女士独自在房屋内时,也会发生入室盗窃,导致贵重物品如黄金珠宝、银制品和现金的严重损失,并以老年人/夫人的生命为代价。如今,城市和地铁的入室盗窃案件呈上升趋势。在村庄和小城镇,人们有自己的传统防盗系统。在许多机构和商店里,安装了闭路电视摄像机来保护他们的财产,在许多情况下,这只会在入室盗窃发生后进行验尸。因此,该项目的目标是防止入室盗窃,正如“预防胜于治疗”这句老话所说。我们的论文暗示了一种新的干扰器设计,它在门的顶部有一个传感器,在门的侧面有一个键盘,这有助于感知站在门前的人。

    如果业主或租户在屋内,监控系统会感应到该人,并启用自动呼叫铃。很容易知道那个人参观了我们的房子。如果业主或租户不在房屋内,则有人在安装在门侧面的钥匙板处输入正确的插销,并打开房屋。如果在10分钟内未输入pin,则照相机将打开并处于待机模式。如果有人试图破门,安装在门背面的振动传感器将激活,摄像头将开始记录,并使用GSM模块向业主或租户、邻居和警察发送警报信息,详细说明房屋的位置。在我的情况下,门锁不是由手动钥匙操作,而是由数字电子钥匙操作。这种电子号码锁定系统在欧洲、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很常见。我们希望这个系统将有助于防止入室盗窃。相机捕捉现在已被确定为研究生物多样性,特别是陆地哺乳动物最有用的屏蔽器工具之一。这一主题问题汇集了评论和实证研究,以说明相机陷阱应用的广度和深度,重点是非洲大陆。

    当我们被《非洲生态学杂志》邀请撰写一篇关于相机捕捉的方法论综述论文时,这个问题背后的想法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可以尝试和理解目前正在应用监控摄像头的不同方法,并在未来建立更多的一致性。但是,当我们开始起草论文并邀请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投稿时,我们意识到每个主题都不可能在一个简短的章节中涵盖,而是需要一篇完整的论文。例如,准备和设置相机陷阱研究需要详细的思考过程;对许多野外生态学家和自然保护主义者来说,管理相机捕捉器产生的大量数据集也是一大障碍;选择和执行数据分析是另一回事。本期论文集提供了有关相机捕捉关键方面的宝贵信息,从选择和放置相机到深入了解广泛的生态过程。最重要的是,这个问题填补了当前相机捕捉文献中的两个重要空白。首先,它为有兴趣在非常多样化的非洲大陆使用相机陷阱的生态学家提供了一个全面和可访问的建议和例子来源。第二,它创造了一个干扰屏蔽器平台,包括非洲和国外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在内的相机捕捉社区可以在此平台上建立共同的标准化方法,从而为跨物种和地理区域的可比性和互补性数据和分析铺平道路。我们希望,这一资源将促进和加强目前正在进行的合作努力,以调查、了解和保护非洲的陆地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