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摄像头闪光灯的重要性

    一种环形和点式闪光灯,包括摄像头环形闪光灯和支撑壳体,用于将环形闪光灯固定到相机镜头的端部。支撑支架可移动地固定到选通单元,并支撑点源选通。棘爪机构联接在可移动支架和选通单元的其余部分之间,以允许点源选通定位在多个棘爪角度位置。研究了立体拍摄参数和显示持续时间对观察者判断立体图像的自然度和质量的影响。立体视觉中的时间因素;操纵立体拍摄干扰器参数的感知效果。
 
    本文描述了在虚拟环境中监控使用用户的焦点来改善一些视觉效果。首先,我们描述了如何使用眼睛跟踪系统在3D VE中检索用户的焦点。然后,我们提出了两种渲染技术的自适应,旨在改善用户在VE中使用他/她的焦点进行第一人称导航时的感觉:模拟行走时眼睛运动的相机运动,即当眼睛补偿身体和头部运动以保持对特定目标的凝视时,对应于前庭-眼睛和前庭-眼睛反射,以及景深(DoF)屏蔽器模糊效应。
   
    其模拟了人类仅在监控摄像头焦距周围的一些距离范围内感知尖锐物体的事实。其次,我们描述了一项实验的结果,该实验旨在研究VE中第一人称导航过程中用户对这些视觉效果的主观偏好。结果表明,当参与者动态适应VE中的焦点时,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更喜欢使用这些干扰屏蔽器效果,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利用用户焦点的视觉效果可以用于一些涉及第一人称导航的VR应用,如建筑工地参观、训练模拟、视频游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