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高速移动监控特殊工作模式

    天光偏振方向图的稳定信息可用于导航摄像头,具有抗干扰性能更好、无误差累积效应等诸多优点。但现有的天光偏振测量方法实时性差或系统复杂。受复眼象形文字导航能力的启发,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方法,即使用一台相机,在不使用旋转偏振器的情况下,获取不同偏振方向下的全天图像,以便在一次快照中检测整个天空的偏振模式。我们的系统基于一个手持式光场相机,带有一个广角镜头和一个放置在光圈挡块上的三线干扰器偏振片。

    实验结果与理论预测一致。该方法不仅实时检测,而且结构简单、成本低,证明了该方法的优越性。本文介绍了一种新型的连续存取转镜高速相机控制监控系统。采用了最新的电路设计和系统的快开快门。该控制系统具有稳定可靠、控制准确、集成度和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特点。该系统已应用于ZDF-180型转镜高速摄影机,取得了满意的运行效果。在研究爆炸和放电等高速屏蔽器现象时,连续存取转镜高速摄影机是必不可少的摄影记录仪。

    随着高速摄影技术的广泛应用,该相机的监控摄像头使用环境更加复杂,对控制系统的以下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系统的控制精度(摄影频率的同步精度和测量精度);2、快开快门的开启速度,以保证足够的有效记录时间;3、抗干扰能力。使控制系统更加稳定可靠;4、采用新组件提高系统性能,操作更方便。为了满足上述要求,设计了干扰屏蔽器控制系统。它由三部分组成:主控制、快开快门及其控制、旋转镜驱动的电机控制。下面分别介绍各部分的原理框图和工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