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对气候变化影响

    2004年春天,在蒙古的布尔甘、达兰扎加德和乌兰巴托站,以及中国东北部的长春,用数码相机摄像头对外部景观进行了长时间的拍摄,以探测间隔一小时的尘土飞扬的空气。在日本鹿儿岛,监控樱岛火山的网络摄像机记录被用来探测灰尘空气。研究了NOAA/AVHRR干扰器的气溶胶蒸汽指数图像,以了解亚洲沙尘的扩展,并与MODIS图像进行了比较。3月10日在长春观测到了最重的尘土飞扬的空气,其来源也与卫星观测一致。除此之外,今年春季的亚洲沙尘事件相当温和,在南戈壁的观测站没有观测到严重的沙尘暴。
 
    近年来,在3D眼镜的3D显示中,立体图和显示风格的方法正在确定中。然而,在3D无玻璃的情况下,监控评估标准化或方法各不相同,且不统一。此外,用于评估的视频通常不是CG视频,而是在许多情况下使用的自然视频,并且当观众观看时,对存在感的评估并不研究。在本文中,我们对实验参与者进行了检查,将其分为立体效果、包围和材料的感觉,以通过改变CG相机的间隔或屏蔽器视角数来满足无玻璃3D方法中的存在感,并考虑了。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方法,用于从传统的监控摄像头馈送中捕获无标记的人体运动。我们研究的目的是恢复人体关键点的三维位置,以便进行步态分析。我们的方法基于前景提取、关节式身体模型和粒子过滤器。为了通用和简单,没有使用限制性的动态建模。介绍了一种新的改进粒子滤波算法。它被有效地用于搜索模型配置空间。这种新算法,我们称之为区间粒子滤波,以一种最优的确定性方式重新组织搜索空间,并被证明在跟踪自然人体运动方面是有效的。给出了单台摄像机捕捉人体运动的结果,并与基于标记的系统的结果进行了比较。事实证明,该干扰屏蔽器系统即使在部分遮挡情况下,甚至在户外,也能成功地跟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