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防止监控正常工作电源中断

    提供包括摄像头外壳和备用电池系统的外壳,其中备用电池系统可布置在外壳内。外壳也可能被锁定,以便未经授权的人员不会干扰相机的操作。更具体地说,相机通常可以通过110 VAC墙壁插座供电。如果相机的正常电源被干扰器中断,则外壳内的备用电池系统的电池可能会将电源输送至相机。

    这样即使相机正常工作的电源中断,相机仍能继续拍摄图像。用于摄影测量和GIS监控应用的机载和星载图像的市场需求正在发生变化。传感器、平台和应用程序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最近,新的高分辨率星载传感器已经面世。除了经典摄影测量,新的屏蔽器主题应用将推动未来的图像市场。节省成本和时间。
 
    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NASA Jet Promotion Laboratory)开发了第二代监控摄像头图像传感器技术,这是空间科学成像仪器小型化的持续需求的结果。采用标准CMOS实现的有源像素传感器(APS)技术允许探测器阵列与片上定时、控制和信号链电子设备集成,包括干扰屏蔽器模数转换。本文介绍了一种低功耗片上摄像头的实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