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用监控摄像头监控自然环境

    调查森林食肉动物的许多联邦机构和土地所有者使用Zielinski和Kucera(1995)制定的协议,该协议旨在摄像头检测罕见和难以捉摸的中食肉动物,如貂(美洲貂)、飞鱼(美洲貂)、猞猁(加拿大猞猁)和狼獾(古洛古洛)。本协议涵盖的一种测量方法是使用远程摄像系统。建议使用美国地质调查局地形图上尺寸为4 mil2(10.3 km 2)或四个相邻干扰器断面的样本单元。

    一个样本单元内使用的远程35毫米摄像头的最小数量是两个相距至少1英里的监控摄像头。每7天检查一次每个摄像头设备,持续28天,或直到检测到所有目标物种。由于调查大片森林需要大量摄像头,调查成本可能很高。我们发现了一种使用简单、屏蔽器紧凑且能有效检测任何进入其视野的动物的低成本摄像头:由StealthCam,LLC制造的MC2-G摄像头。

    我们发现该摄像头和我们在摄像头测量中新增的技术成功地完成了可靠的森林食肉动物调查。在Al监控含量不变的情况下,通过XRD、SEM、ICP、IR\u 2双频发射率测试仪和红外摄像仪研究了La含量对ZnO:(La,Al)涂层棉织物红外隐身性能的影响。在8-14m波长范围内,Al和La的掺杂有利于提供更多的自由电子,干扰屏蔽器改善红外光子的散射,降低ZnO:(La,Al)涂层织物的红外发射率。热成像显示,ZnO:(La,Al)涂层织物的热辐射与环境一样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