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的触摸屏和遥控器

    一种照相机系统,包括照相机摄像头、监视器、图像检测器、触摸屏和遥控器。监视器显示摄像机镜头的视野。图像检测器向遥控器提供观看者图像,由此遥控器可以确定观看者注视的视野内的期望图像。触摸屏使监视器的观看者能够指向视野的期望图像,并提供指示该指向的干扰器信号。

    遥控器可用于激活各种驱动器,以平移和/或倾斜相机,或将监控镜头变焦和/或聚焦到所需图像,并跟踪视野内图像的任何移动。该方法涉及连接双向信息信道、用户终端和用于相互数据交换的装置,即命令的传输和信息的返回传输。用户终端优选为计算机,屏蔽器设备优选为照相机。

    用户终端通过因特网响应用于连接信息通道的服务器。服务器通过公共通信网络(如模拟网络、ISDN或GSM)与摄像机建立呼叫线路连接。一种相机摄像头系统,包括遥控器和相机主体。遥控器集成在相机的镜头盖中。对象的摄影放大率由遥控器设置。自动驱动相机的拍摄镜头,干扰器以获得由到物体的距离和遥控器设置的放大率定义的对焦位置。因此,可以使用遥控器通过遥控拍摄期望放大率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