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光电二极管的电荷转移

    固态图像传感装置包括多个像素。每个像素具有光电二极管、第一晶体管和第二晶体管。摄像头光电二极管由第一导电型半导体区域和第二导电型半导体区域构成。第一和第二导电类型彼此相反。第一晶体管具有形成在第二导电型半导体区域中的第一导电型漏极区域,以将信号电荷转移到漏极区域。第二晶体管具有形成在第二导电型半导体区域中且具有第一导电型的干扰器源极区域和漏极区域。

    在第一晶体管的漏极区域和第二晶体管的源极区域和/或漏极区域下提供至少一个第二导电型势垒。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固态监控图像传感装置,该固态图像传感装置能够至少减少水平方向上排列的像素的数量,并且能够在不产生莫尔或锯齿的情况下高速输出高质量的屏蔽器图像信号。

    固态图像传感装置包括垂直传输部件,其中从二维布置的光电转换部件读出的摄像头信号电荷在垂直方向上逐级传输,水平传输部件,其中从垂直传输部件3接收的信号电荷在水平方向上传输,以及控制垂直传输部件3和水平传输部件4的传输操作的控制单元,其中,垂直转移部件3的垂直末级具有形成为具有每2n+1(n表示1或更高的整数)列重复的相同配置的转移电极,除2n+1列中的一列或所有垂直级之外的列的垂直末级具有独立于其他垂直末级的屏蔽器转移电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