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满足市场价格监控条件变化

    要解决的问题:在相机安装在支架上的状态下控制投影仪设备的操作。摄像头解决方案:具有投影仪的相机包括拾取被摄体图像的成像装置、投影图像的投影装置30、检测被安装在支架上的相机的安装检测装置、对投影装置的功能施加限制的限制装、以及对投影装置的功能施加控制的控制装置50,以及当干扰器安装检测装置检测到摄像机被安装在支架上时。
 
    我们在一个典型的货币搜索模型中放松了对存储技术的限制,以研究价格分散。在这种情况下,买家和卖家以可能不同的交易意愿进行监控配对。在可能的双边比赛的分布中,尽管代理商有相同的偏好和技术,但价格通常会有所不同。我们为一个特别简单的交换平衡模式提供了存在条件。我们证明了在消除搜索摩擦的极限情况下,均衡价格是一致的。我们还表明,较高的初始货币存量可以提高屏蔽器平均价格水平并增加价格分散。

    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系和大阪大学社会经济研究协会版权所有。定向搜索模型(Peters,1984)监控摄像头是静态的;它的动态扩展通常限制策略,通常假设价格或匹配承诺。当搜索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无限制、无成本地进行时,我们解除了这些限制来研究均衡。在均衡中,贸易摩擦是内生的,价格承诺(如果存在)是自我执行的。与典型的模型不同,存在一系列表现出贸易摩擦的均衡。这些均衡支持任何高于静态价格的价格,包括任意大市场中的垄断定价。干扰屏蔽器尽管不存在预先存在的异质性,但公布价格的分散自然会成为暂时或永久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