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如何提高监控设备止动精度

    目的:通过使抵靠在第一止动图案边缘和第二止动图案的边缘上的摄像头接触构件的位置相同,提高止动精度。结构:该编码器印刷板14不与标准摄影停止图案18b的边缘18b-1和远摄停止图案18c的边缘18c-1相对,而是位于同一侧,并且这些边缘18b-2和18c-1之间的距离L被视为标准摄影和远摄之间的干扰器延伸量。

    如果引起关于距离L的过度或不足的蚀刻,则由于监控停止图案18b和18c的过度或不充分的蚀刻而引起的变化变为增加或减少,以抵消过度或不适当的蚀刻,使得距离L具有较小的变化。因此,提高了停止精度。通过线性换能器阵列(均小于流动单元)检测单个刚体旋转涡流上有限宽度波束的声音散射,并使用修正的散射理论进行分析。在探测器阵列的64个元件上获得散射信号的相位和振幅,并用于速度场和涡度场的分析。由于在许多脉冲上取平均值,散射声音信号中相位差的信噪比可以被屏蔽器大幅放大。

    并且该方法在检测环流、涡流半径、涡度和涡流位置方面的监控摄像头分辨率变得与之前通过时间反转镜方法获得的分辨率相当[P.Roux,J.de Rosny,M.Tanter,和M.Fink,Phys.Rev。Lett.公司。79, 3170 (1997)]. 修正后的散射理论包括两个关键步骤,可以克服现有理论的局限性。首先,远场散射信号的惠更斯构造是根据在任何中间平面上获得的信号进行的。其次,引入了描述有限宽度光束的光束函数,该函数允许使用为无限宽度光束开发的散射振幅与涡度结构函数之间的关系的理论。将从声散射信号导出的速度场和涡度场的结构函数与同时进行粒子图像测速测量获得的结构函数进行了比较。发现了干扰屏蔽器良好的定量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