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两个单元相机同时完成监控

    通过集成宽监控摄像机和密集监控摄像机,摄像机设备可以顺利地执行监控广域上的整个摄像头情况的操作,以及针对特定区域或特定对象的密集监控和跟踪操作,并且阴影区域不在正下方的区域中生成。本发明的照相机干扰器装置包括主框架、第一照相机单元和第二照相机单元。

    主框架包括透镜定位表面,其法线指向外部的下部。所述第一相机单元包括:广角镜头,其设置在所述主框架处,并设置在所述监控镜头定位面上,以将所述广角镜头的光轴指向所述外部的下部;以及第一图像传感器,用于将通过广角透镜接收的入射光转换为电信号,以便拍摄包括监控摄像设备正下方的点的圆周图像屏蔽器。第二相机单元包括第二图像传感器,并被设置为相对于主框架水平和垂直地旋转。期望的是,主框架从外表面向外突出,并包括一个支撑突起,该支撑突起的前表面向下朝向外侧,并且广角透镜可以连接到该支撑突起的前表面。

    先进技术的发展迅速影响着人类的思维方式,从而使人们想要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提供设施而创建的一个工具是通过远程控制摄像头上的监控系统,特别是距离。该系统作为显示器与电视集成。当选择器集成了电视,但需要自己的遥控器时,实用性就会降低。因此,它需要使用一个可以由远程电视微控制器控制的摄像头来制作一个房间监控系统。该监控系统使用微控制器、红外遥控器、闭路电视摄像机、视频选择器和电视进行设计。该工具的支持部件包括继电器驱动电路和TSOP。该工具采用ATMEGA16单片机上的C++程序,通过远程电视上的频率。预计这些仪器将有助于监控一个房间,该房间可以使用同一个遥控器在电视上显示,而干扰器不会干扰电视本身的功能。因此,在看电视时,我们可以轻松监控多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