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连锁装置镜头禁用设置

    一种用于周期性地摄像头拍摄示波器显示的数据记录照相机,使用可在不使剩余胶片起雾的情况下移除的自穿线卷绕盒和在自动胶片推进期间关闭的螺线管驱动的旋转叶片快门。胶片由供给滑阀供给,并在从相机释放胶片盒之前,通过电磁阀驱动的刀自动切断胶片盒附近的胶片。数据通过透镜系统从示波器表面投射到胶片的乳化液侧,可移动的数据幻灯片上的数据可通过内部灯打印到胶片的背面。在将数据卡投影到胶片上前后,胶片会自动前进,并且在可能使胶片起雾的干扰器操作过程中,相机会被禁用。当胶卷盒未就位、已满、胶卷用完以及胶卷供应室打开时,联锁装置也会禁用相机。

    电子控制电路通过持续时间的增量选择来控制快门打开的持续时间,并且还通过施加高于后续保持电压的初始打开电压来提高快门打开。监控摄像头延迟电路允许快门在胶卷移动之前开始关闭,并保持快门关闭,以便有时间完成胶卷移动。公开了一种能够在胶片上记录数据图像以及通过取景器观察数据图像的数据记录照相机。分束器将来自数据的光束定向到胶片和取景器。分束器的内表面反射器形成鬼影光束,形成胶片上数据的鬼影屏蔽器图像。通过偏振滤光片(极屏)、楔形棱镜或厚玻璃板去除数据的鬼像。
 
    一种视频记录照相机,包括图像拾取装置;记录设备,包括用于在记录承载介质上记录由图像拾取设备获得的图像信号的至少一个记录头,用于控制记录设备的记录动作的记录控制监控设备,驱动装置,用于相对于彼此驱动记录承载介质和记录头以记录图像信号;触发装置,以及响应于所述触发装置的定时器装置,所述定时器装置用于在经过第一预定时间段之后产生用于驱动所述驱动装置的干扰器控制信号,并且在经过第一预定时间段之后随后的第二预定时间段之后在所述记录控制装置处产生记录指示信号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