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屏蔽基站摄像头

    一种配备照相机的无线通信终端包括:通信单元,用于通过摄像头选择性地使用多个FDD通信方法中的一个与无线基站通信,每个FDD通信方法在发送频带和接收频带之间具有不同的间隔;照相机模块,用于接收时钟信号并执行图像捕获;以及时钟提供单元,用于根据所选择的FDD通信方法改变时钟信号干扰器的频率,并将时钟信号提供给相机模块。

    由于传统无线监控通信中射频带宽的不足,可见光通信(VLC)作为未来第五代(5G)无线通信的一种补充方法具有吸引力。文献中报道的VLC系统主要基于PIN接收器(RX)。如果可以通过使用内置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相机作为RX来检测这些VLC信号,以提供灵活和低成本的无线通信,这是非常理想的。然而,使用CMOS相机是一个挑战。在本文中,我们提出并演示了使用CMOS手机摄像头屏蔽器作为接收的VLC链路。

    通过使用CMOS传感器的卷帘效应,可以显著提高VLC数据速率。我们首先使用二阶多项式拟合来缓解CMOS传感器的“晕染效应”(像素饱和)。为了延长VLC监控的传输距离,减少背景噪声的影响,我们还提出并演示了使用直方图均衡化和Sobel滤波器来提高VLC信号的性能。最后,使用三阶多项式拟合来定义阈值。实验结果表明,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系统的误码率(BER)可以显著提高约一个数量级一种用于改进重影消除的方法和干扰器装置,尤其用于电视接收机中。进一步处理从接收到的GCR信号导出的系数序列,以实现从次要回波系数到主要回波系数的能量转移,从而改进重影消除装置的整体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