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热成像技术提高摄像头效率

    今天我们在这里介绍一种焦平面阵列红外相机的标定方法,该相机的探测器由320×244个PtSi传感器组成,摄像头干扰器在3.6~5μm范围内工作。通过测量由铜圆柱腔组成的具有等温壁的黑体发射的能量,得到了校准曲线。在10–70°C温度范围内获得的结果使我们能够调查影响测量的噪声的性质。目的是提出一种数据处理和校准技术,以提高图像质量和仪器响应。通过使用维纳滤波减少了随机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使我们能够提高信噪比。通过对每个传感器使用不同的校准曲线,解决了探测器阵列响应不均匀引起的问题。通过比较原始信号和处理信号的频率直方图,检查了该程序的有效性。这项研究使我们能够突出新一代红外相机采用的新焦平面阵列技术的一些独特特征。
 
    我们的真正目标是探索在tS真实世界中多个显示环境的可行性。这张纸是一个带有红外摄像机和光源的可穿戴项目,它被用于监控屏蔽器与荧光屏的组合。可见光图像和红外光投射到屏幕上,反射到tc用户的眼睛和td红外摄像机上。屏幕位置和tS用户的输入位置是使用图像处理功能计算的。通过几个示例或演示,可以使用tS配置屏幕功能,如BOT tt可见屏幕和td高增益红外标记。对于tS St屏幕的高反射增益,可以使用小而轻的项目。
 
    针对低成本热成像应用,提出并开发了一种新型的摄像头屏蔽器光学读出非致冷长波红外成像技术。这项技术利用半导体中的热光效应来检测红外信号,而不是传统微测辐射热计中使用的热阻效应。成像仪的关键部件焦平面阵列由热可调薄膜滤光片像素组成。每个热像素充当波长转换器,将远红外辐射信号转换为近红外信号,然后由现成的CCD或CMOS相机检测。该方法利用光学滤波器和MEMS技术,构建了一种低成本的无源长波红外焦平面阵列,无需电引线或主动冷却。在开工后的一年内,以22Hz视频帧速率运行的160x120阵列在没有温度控制的情况下实现了0.28K的NETD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