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地下停车场不要使用屏蔽器

    我遇到过这样一位客户,之前他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但之后可能是思维混乱得原因,他去一家商场购物,便将这种监控干扰器放置在车内后备箱当中,当时他还购买了我们的一款附件产品,也就是高容量供电电池。驾车行驶到商场的收费停车场之后,摄像自然被他的屏蔽系统屏蔽掉了,当时没有拍摄出他的车牌号码,他误认为这种情况,可以避免停车费用,因为当天他需要在商场滞留很长时间,首先是健身,然后还要购物,最后还要同妻子看一场电影,这整体下来要六七个小时,商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3元每小时,这要20多元,试想一下有设备不用白不用就这样开了进去。

    没成想当他娱乐了一天驶出停车场的时候,计费牌上竟然出现了惊人的数字金额,达到2000元的停车费用,当时收费人员也吓了一跳,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么高的停车费用。车主自己也非常气愤,迪拜停车也不会这么贵吧,但他自己隐约的觉察到,应该是监控屏蔽器系统的问题,但按照他自身的逻辑,又思考不出真正的原因,也只能和安保人员执拗。好在最终大家一致判定是系统出现了问题,开杆放行了。回到家中也是一身冷汗,2000多元的停车费用没有人会交,但一般人不会想到干扰器的因素,因为知道这种产品的人毕竟还是少之又少,躲过了一劫之后开始思考原因。后来打电话咨询我们的售后技术人员,技术按照他的行程,帮他分析了产生费用的具体原因。

    原来,他个月前来过这个商场,开的也是同样的车辆,由于停放时间很短,所以摄像系统只记载了他驶入的照片,而因为出车的时候没有达到收费时限,是免费的,也就自动忽略记载了,一个月后,他屏蔽了进车影像,车辆出去的时候按照一年前的停车时间做计算,也就是车辆停放了一年之久,按照每小时3元计算,一天就要70多元,那么2000多元的费用也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