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如何拍违规车辆

    摘要红灯摄像头(RLC)执法旨在通过减少道路交叉口的10起交通违法和撞车事故来提高道路安全。为了了解交通特征、11个交叉口因素和摄像头信号配置对RLC违规频率的影响,本研究使用12个回归模型分析了2010年至2015年6年13年间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152个RLC的违规情况。本研究的主要贡献是引入面板数据分析,以使用15个干扰器面板中的两种类型的相关性(即,串行和空间)更好地理解RLC违规行为,这些面板在RLC违规数据中被测试为显著的。

    结果表明,除了信号周期和全红相位监控持续时间为2秒而非1秒外,对17次RLC违规频率有积极影响(增加)的因素包括交通量、车道数和接近交通的速度限制(18个移动方向)。另一方面,在对20次RLC违规频率产生负面影响(减少)的因素中,除了4秒的21个黄色相位持续时间(与3秒相比)之外,还有左转间隔和右转红色禁止。结果还显示,22种违规行为的频率呈月度趋势,夏季最高,冬季最低,2010年至2015年屏蔽器违规行为持续减少的年度学习曲线为23种。这篇论文有助于决策者和研究人员理解不同因素对红灯摄像头下25种违规行为的影响。

    关键词:红灯监控摄像头,违规行为,行为,面板数据,芝加哥。多年来,基于胶片的摄像机拍摄了各种违法行为的车辆。随着数字图像捕获技术的到来,取代这些相机的运动已经开始带来更好的运营效益。数字交通摄像头是为车牌识别要求量身定做的,这是违法执法的核心。有效实施将导致越来越多的车辆安全高效地通过ITS道路基础设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力执法资源。从业人员-交通管理专家、政府交通当局、警察技术咨询人员和起诉法律代表-必须了解新技术的优点和局限性,才能充分发挥这项技术的潜力。本文讨论了新数字技术的关键方面,并确定了准备使用干扰屏蔽器和管理违规数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