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怎样处理好摄像机中的盲点

    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图像的渲染系统,用于摄像头在复杂的真实世界动态场景的空间和时间中进行视点导航。我们的方法接受未同步、未校准的多视频片段作为输入。廉价的消费级摄像机足以获取任意场景,例如在户外,无需复杂的录制设置程序,也可以进行手持录制。与场景深度估计、层分割或3D重建不同,我们的方法基于干扰器密集的图像对应关系,在空间和时间上统一处理视图插值:空间视点导航、慢动作或冻结和旋转效果都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创建。

    采集简化、运动摄像机的集成、对监控困难场景的概括以及时空对称插值,构成了广泛适用的虚拟摄像机系统。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RGB-D相机的可穿戴视觉障碍导航系统。与传统的辅助设备(如白手杖)相比,导航系统有望使视力受损者扩大活动范围。由于该设计是先前基于立体摄像机的系统的后继版本,以克服基于立体视觉的系统的限制,因此维持了屏蔽器系统的算法结构。

    为了提取监控摄像头盲用户的方位信息,我们将视觉里程测量和基于特征的度量拓扑(同时定位和映射)SLAM结合到我们的系统中。我们基于从RGB-D相机获得的密集3D数据构建附近地图,并执行路径规划,以在地图上为视力受损者提供3D可穿越性。3D可穿越性分析有助于受试者避开道路上的障碍物。由四个微振动电机组成的背心式接口为实时导航和避障提供队列。我们的干扰屏蔽器系统工作频率为12 15Hz,帮助视力受损者在杂乱的环境中提高行动能力。结果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