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成像系统接地电源布局

    TDI CCD摄像头成像电路在多速度工作模式下相互干扰。在该模式的图像上,存在斜率随原始频率变化的干扰倾斜条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对原有的电路设计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优化。首先,分析了不同线路周期的相位差。由于不同CCD成像定时的每一行周期都存在许多差异,因此在多速度工作模式下,每一行的某些像素和其他像素之间的干扰器是不同的。

    某些像素的干涉差异是导致倾斜条纹干扰的原因。然后,通过这些监控方法解决了关键信号的优化路由、接地和电源布局的调整以及去耦电容器接地的改进等问题。最后,对改进后的成像电路进行了测试。结果表明,消除了斜条干扰。实验表明,抗干扰技术的使用有效地减少了屏蔽器信道干扰,提高了图像质量。
 
    本文提出了一种利用CGH监控摄像头相位编码的防伪方法。波前的相位通过迂回相位编码进行编码,然后与同样由CGH生成的参考波发生干涉。记录在全息图中的物体可以从干涉图案中读出。目标可以很容易地由计算机或使用CCD摄像机生成,黑白和灰度级目标都可以用于我们的方法。参考波可以是平面波或另一个相位编码波,那么很难复制相同的CGH,这使得它具有很高的干扰屏蔽器防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