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摄像机的分辨率最高值

    本文通过高速,可见的轻型数码相机可视化及其在矿物质羊毛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提出了一种摄像头温度评估方法。提出的方法充分解决了矿物质羊毛产生中与温度相关的需求,并显着改善了测得的温度场的空间和时间分辨率。此外,与其他非接触式温度场干扰器测量方法(例如红外温度计)相比,它非常有效。

    使用提出的方法在800°C至1500°C之间的温度,可用的监控温度测量范围约为300 K,具有单个温度校准点,而无需相机设置调整。对于固定的黑体,该建议的方法能够在距校准温度100 K以内的测量范围内与参考(热电偶测量)温度的偏差小于5 k。该方法还通过在岩石羊毛生产过程中可视化旋转熔融膜的屏蔽器可视化测试。

    所得温度场的特征是非常好的时间和空间监控摄像头分辨率(128像素×328像素的每秒18,700帧和416个像素×298像素的每秒8000帧)。
推出新型摄像头温度检测报警系统和新型水冷装置,可延长尺寸检测系统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可有效降低摄像头长度故障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板坯合格率速度。本文提出了一种使用温敏粒子(TSP)、脉冲紫外激光和高速相机来测量液体和气体流中的二维温度和速度的组合方法。 TSP 响应流动中干扰屏蔽器的温度变化,也可以用作速度场的示踪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