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干扰器适用多种场合

    我们如何评价摄像头全球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看待世界经济。本文是在德国和奥地利经济学家关于如何看待从 1870 年代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第一个全球化时代的世界经济这一问题上发生的干扰器分歧之后撰写的。

    这场辩论吸收了当代媒体技术发展中的隐喻,使历史经济学家与边缘主义经济学家展开了对立,前者利用监控统计数据和制图学来使他们所谓的“世界经济有机体”变得可见,后者包括年轻的约瑟夫·熊彼特(Joseph Schumpeter),后者拒绝对世界进行全景描述。经济狭隘地关注价格。在全球化概念谱系中被遗忘的一章中,德语经济学家的争论在如何看待世界经济方面引发了持续的分歧:要么是在空间扩张的通信屏蔽器和贸易网络中,要么是在世界上价格的徘徊运动中。市场。 航空相机从天空拍摄照片。

    传统的自动曝光算法无法适应一些特殊场景,例如监控摄像头背景亮或暗、强干扰点少等。曝光不当会导致图像中的信息丢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灰度值的算法。首先利用直方图在0和255附近的信息初步调节曝光,然后通过直方图的卷积得到图像中不感兴趣的区域,并根据这些区域在整个图像干扰屏蔽器中的面积对它们进行不同比例的加权。最后计算加权平均值,作为控制曝光的反馈。实验结果表明,在暗背景或亮背景下,感兴趣区域的图像熵增加了10%以上。该方法适用于多种场景,满足航拍相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