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干扰器有无盲点问题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 SOI 工艺的光学相控阵接收器的薄硅光子集成一维无透镜相机。该相机光束转向范围超过60°,监控摄像头无盲点,光束宽度为0.74°,用于成像。 近年来,滨松位置敏感 PMT 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它们适合构建紧凑型高分辨率伽马相机。在此框架中,提出了多种读出解决方案,从使用电阻链(在某些情况下包括硬件阈值)进行的模拟读出到单独读取每个 PSPMT 阳极的全数字读出。

    为了从 PSPMT 获得最佳性能,必须选择单独读取每个通道的读出器,但在设计和调整伽马光子实际与晶体相互作用的点的计算时也必须非常小心。本文描述了基于 Hamamatsu H8500 PSPMT 和连续 La Br: Ce 晶体的 5 cm x 5 cm 伽马相机,它可以单独读出每个通道,采样频率高达 250 K 样本/秒,并且使用基于均方估计的新算法来重建与伽马光子相互作用产生的光分布参数。

    该系统具有许多优点:它不会因闪烁晶体的有限尺寸决定的光分布截断而导致探测器的有用视场减少,这是在基于重心的方法中观察到的。这一特性允许充分利用探测器表面(以稍微降低晶体边界的分辨率为代价);此外,很容易补偿 PSPMT 阳极和模拟前端的增益变化,避免伽马图像的空间失真;最后,对于非常高速率的源,该算法本质上能够区分双命中。 相机的固定装置。下面的专利描述和权利要求数据来自美国专利商标局专利申请 20140093229,相机的固定装置。您还可以监控关键字并搜索与该相机专利申请的固定装置相关的跟踪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