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怎样监控电路接收图像数据

    提供具有相机部分和显示部分的设备,并提供通过使用通信通道来发送/接种规定的图像数据和音频数据的功能。解决方案:接收器1作为设备的外壳内部的图像接收电路,还具有显示部分5,该部分显示图像接收电路接收的图像数据,并放置在情况的正面。

    将图像接收电路接收到的图像数据调制的调制电路放置在外壳的内部,并形成了由调制电路调制电路调制的图像数据的模块化插孔端子,用于案例。 2D条形码旨在携带比1D对应物的数据明显更多。多亏了相机和手机的流行组合,它自然会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以使用相机手机进行2D条代码阅读。本文解决了手机的特定2D条代码设计的问题,并引入了矩阵代码的低级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提出了一个用于解码的2D条代码的有效方案,其中为低图像质量引入的困难的解决方案所做的精力在手机摄像机拍摄的条形码图像中非常常见。 通过心脏的“摄像头”,我们的意思是一种同位素方法,它允许无需使用导管即可详细观察心脏力学。所有必要的是静脉注射10至15 MCI 99mtc人血清蛋白,随后十分钟后,使用闪烁摄像头进行了五到十分钟的观察。目前,同位素已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