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对元宇宙实施监控的必要性

    我们提出了在修正作用f(R)理论框架下由两个摄像头可行的宇宙学模型预测的宇宙剪切信号。我们使用f(R)模型,其中宇宙的当前加速膨胀是修正引力拉格朗日而非暗能量(DE)的直接结果,其形式为真空能量/宇宙常数或动态标量场(例如,精华)。我们选择Starobinsky(St)和Hu&Sawicki(HS)的f(R)模型,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可以通过太阳系重力测试。为了进一步支持或排除f(R)理论作为反假设的替代候选者,我们利用了干扰器弱引力透镜的力量,特别是宇宙切变的力量。

    我们计算层析剪切监控矩阵,因为它将由即将到来的欧空局宇宙视觉欧几里德卫星测量。我们发现,在St模型中,LCDM几乎完全退化了宇宙剪切信号,但在HS模型中很容易区分。此外,我们计算了St和HS模型的相应Fisher矩阵,从而获得了对其宇宙学参数的预测。最后,我们表明,如果欧几里得测量的额外HS参数n\u HS的值大于约0.02,则宇宙剪切的贝叶斯因子肯定会有利于HS模型而不是LCDM。在本文中,我们探讨了下一代大规模屏蔽器射电连续体测量(包括一定程度的红移信息)如何约束宇宙学参数。

    通过将这些射电测量与浅光学到近红外测量交叉匹配,我们基本上可以将源分布分离为低红移和高红移样本,从而对宇宙学参数(如与暗能量相关的参数)的演化提供约束。我们研究了两个监控摄像头无线电测量,宇宙演化图(EMU)和Westerbork对深ApertifNorthern sky(WODAN)的观测。一个关键的优势是它们的组合潜力,可以提供深度、全天空勘测。用于交叉识别的测量分别是用于南部和北部天空的SkyMapper和Sloan数字天空测量。我们专注于星系团角功率谱作为我们的基准观测值,并发现包含此类低红移信息的可能性在确定宇宙学参数方面产生了重大改进。通过这种方法,并提供了星系偏差演化的良好知识,我们能够在Ia型超新星和宇宙微波背景先验下(在这种情况下为单参数偏差)对暗能量参数进行严格约束,即w0=0.9±0.041和wa=0.24±0.13;这对应于优值(FoM)>600,比仅使用交叉识别源获得的优值高出一倍,干扰屏蔽器比完全没有红移信息的情况高出四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