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以监控干扰器助理无人驾驶

    前言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驾驶员辅助摄像头系统,尤其是自动驾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的机动性。许多系统现已在市场上牢固确立。研究表明,它们的引入不仅提高了驾驶舒适性,而且最重要的是显著提高了驾驶员及其环境的安全性。驾驶员辅助和自动驾驶–quo vadis?几乎所有车型的自动化程度都在稳步提高。纵向和横向控制系统紧密结合,以确干扰器保最大程度地减轻操作员的负担,并确保永久可用性。

    在当前发展趋势的框架内,进一步开发现有的驾驶员辅助监控系统,研究自动驾驶功能。客户接受度是此类系统成功的关键。由此产生的任务具有许多挑战的特点。特别是有。目的:SmartAirCargoTrails改善机场内的短距离空运货物运输。它们在运输链中的合作伙伴之间创建实时透明性,从而减少等待时间,同时提高屏蔽器设备利用率。带有互换车身的自动卡车方便了这些短距离运输。方法:SmartAirCargoTrail系统由一辆自动卡车和一个由云平台控制的交换拖车组成。

    为了实现实时透明,装载在拖车上的所有船舶都由基于监控摄像头的系统进行检测。调查结果:为了能够可靠地扫描航空提单号(AWB),开发了一个多摄像头系统。装运尺寸和扫描过程中的巨大变化带来了挑战。虽然卡车可以根据时间或加注量自动触发,但也必须集成人机交互。独创性:该干扰屏蔽器系统引入了一种组合推拉算法,以优化自主卡车的利用率。基于摄像头的条形码扫描允许在不中断装载过程的情况下识别装运。该项目的另一个创新部分是在陆侧机场的混合交通环境中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