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照明装置的重要性

    美国本土公民遭受暴力袭击后,国土安全专业人员认识到需要保护越来越多的关键基础设施位置。用于应急管理项目的数百万美元被投入到使公共安全“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的技术中。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作为必备技术迅速发展到最前沿。美国公民在日常生活中受到视频监控。本文研究了市政警察部门使用的闭路电视屏蔽器系统的管理,并分析了为控制技术和防止滥用而制定的政策。利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对负责保护50个最大城市的警察部门进行了联系和调查。最初的步骤确定了哪些司法管辖区使用监控摄像机监控公共领域。

    后续步骤收集了有关所用系统的信息;关于摄像机放置位置的管理决策;操作人员的培训;摄像头监督标准;管理部门计划的书面政策;分析这些指令;最后,提出实施国土安全CCTV监控系统的分步建议。以人为中心的照明(HCL)控制是智能照明系统设计的一个主要重点,可在智能建筑中提供节能和人的情绪节奏激励照明。本文提出了在住宅和工业建筑等室内环境中,使用室内监控摄像机进行HCL控制,以提高人的动机和幸福感。在该方法中,室内监控摄像机视频流用于预测白天的灯光和占用情况,使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预测占用情况特定的情感特征,并将以人为中心的特征传输到智能建筑灯光干扰器管理系统。

    与物联网(IoT)连接的智能建筑灯光管理系统以照明设备为特色,并控制目标人类特定摄像头照明设备的灯光照明。提出的概念实验模型使用与物联网连接的RGB LED照明设备实现,其特点是网络中的开源控制器以及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实验结果通过定制的自动照明控制demon应用程序与基于OpenCV框架的计算机视觉方法相结合进行验证,以预测以人为中心的特征,并根据估计的特征自动控制照明亮度和颜色。分析了从demon系统接收到的实验结果,并将其用于实时开发照明屏蔽器系统控制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