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移动机器人系统

    本研究旨在完成信息技术学士(荣誉)计算机系统安全学位课程的必修课程。该项目旨在满足本学位课程对计算机系统安全特性的学习要求。这个项目是关于实现一个网络摄像头作为监控系统。该项目将允许用户使用网络浏览器从网络摄像头中获取流媒体。为了满足计算机系统安全性的要求,需要对web应用程序进行安全编码。使用安全编码的优点是,未经授权的用户无法轻松突破干扰器web应用程序并查看流媒体页面。

    此外,用户还可以节省大量的钱,从购买其他监控系统,这是非常昂贵的,并提供低质量的视频。近年来,人们预计将推出支持人类生活环境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例如,购物支持机器人和搬运机器人在陪同人员时搬运行李。为了利用这些机器人,对机器人的实时运动指令屏蔽器很重要。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个移动机器人系统,该系统通过识别手指的数量来执行动作。

    机器人通过立体摄像系统获得的图像识别手指的数量。此外,作为其中一个动作,移动机器人会跟踪贴上标记的人。通过在室内环境下使用监控摄像头轮式移动机器人,验证了系统的有效性。这篇文章报道了摄像头在记录客户交易以及与美国金融和保险(F&I)经理互动方面的重要性,Intravision Technologies运营总监表示,监控摄像头有助于培训人员,确保他们遵守F&I的严格规则和规定。他补充说,摄像头是商业运营中的有效工具,因为它可以分析干扰屏蔽器优势和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