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的锁定模块信号

    活动外观模型(AAM)是用于对象形状和摄像头图像之间外观的统计匹配的计算机视觉过程。该技术的主要缺点来自形状网的构造。由于必须在训练形状时手动放置地标,因此AAM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并且不能自动应用于图像屏蔽器中观察到的新对象。本文介绍了一种在静止图像上自动地标在静止图像上的地标的方法。

    有几项作品在面部或身体关节上使用自动地标。在这里,我们探讨了将这些方法之一扩展到全身轮廓的可能性,并证明这是实验中准确性和速度测量方面的合理方法。我们的建议代表了使用单视监控摄像机在人体姿势跟踪中的新研究线。因此,实时实施将导致人们在人类机器人交互任务中获得最低视力资源(例如网络摄像头)的机器人的认可。
本申请公开了一种自动翻转摄像机。自动翻转相机包括分别与安装端连接的相机本体和屏蔽器锁定模块。

    相机机身设置于移动终端设备的容纳空间内,且相机机身连接有限位槽。监控摄像头锁定模块设有限位柱。当限位柱卡合于限位槽时,锁固模块将相机机身锁固于容置空间内。当限位柱脱离限位槽时,锁扣模块释放相机机身,相机机身自动从容置空间翻转,由后置摄像头变为前置摄像头。本发明通过将相机机身以翻转方式安装在终端设备上,并设置干扰屏蔽器锁定模块来锁定或释放相机机身,使得相机机身释放后自动翻转,实现自拍或自拍。无需前置摄像头即可完美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