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捕捞行业对鱼类的消耗

    在2009-2013年捕捞期间,摄像头检查了下加利福尼亚州圣费利佩市商业海洋拖网渔船的311本航海日志。这一时期的总渔获量为 2 574.4 吨,其中鱼类占 86.5%,软骨鱼占 13.5%。这些软骨鱼类对应于按当地名称分组的 15 个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蝠鲼”蝠科 61.3%(Gymnura sp.、Myliobatis spp.、Rhinoptera sp.、Dasyatis spp. 和 Raja spp.)。

    “guitarra”吉他鱼22.7%(Rhinobatos spp.)、“diablo”带状吉他鱼 9.6%(Zapteryx sp.)、“angelito”天使鲨 4.2%(Squatina sp.)和“cazon”鲨鱼 2.2%(Mustelus spp.、Rhizoprionodon sp.、Carcharhinus) sp.、Cephaloscyllium sp.、Heterodontus spp.、Sphyrna spp. 和 Alopias spp.)。通过扫面积法计算各季节的单位面积捕获量(cpua),获得时空分布并估算丰度。加利福尼亚湾北部捕捞面积7 822 km,捕捞深度11-637 m,估计软骨鱼生物量为498 779 t。每年和季节的丰度分析显示它们的相互作用存在显着差异。蝠鲼、吉他鱼、天使鲨和鲨鱼在秋季出现频率最高。

    拖网捕捞中不同种类软骨鱼的非目标捕获量代表着显着监控的捕捞死亡率,因为这些物种具有不同的生活故事和不同的生物生产水平。有必要对这些渔获量进行系统监测。 我们讨论了能够使用相敏检测解调图像的探测器阵列的开发。我们的目标是为 NASA 飞行实验提供小型、坚固、低功耗和轻质的燃烧诊断:使用拉曼散射测量主要物种浓度;并使用粒子散射和消光来测量粒径、数密度和聚集程度。我们的计划是使用与解调线性或二维阵列耦合的调制二极管激光器来进行空间分布式测量。解调阵列还可以制造并销往众多地面市场。在本文中,我们描述了我们计划使用的几种诊断技术、我们计划采用的解调方法以及普林斯顿仪器公司已经实施的商业化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