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光度函数的检测

    介绍有关Corelli奏鸣曲历史的信息。奏鸣曲的类别是什么?有关意大利舞蹈集的标准化的信息; de相机一词的定义;有关Corelli的奏鸣曲相机的详细信息。 配置的光学附件的一个示例,该示例配置为产生描述光谱特征的光学图像。产生的光学图像是由移动设备的图像捕获传感器捕获的。

    捕获的图像由移动设备处理,以产生与照明相关参数相对应的测量值。 2016年4月11日至14日,通过宽场CMOS马赛克摄像头Tomo-E PM进行了对微弱流星的成像观测,该镜头安装在东京大学Kiso Observatory的105厘米Schmidt望远镜上。 Tomo-e PM是Tomo-e Gozen的原型模型,可以监视与2 Hz时类似于1.98DEG(2)的天空。 4月11日和14日,检测到的流星数量分别为1514和706。

    检测到的流星归因于零星的流星。它们的绝对幅度在V波段中的+4至+10 mag不等,对应于质量的约8.3 x 10(-2)至3.3 x 10(-4)g。我们获得的当前幅度分布通过单个幂律光度函数很好地解释,斜率参数r = 3.1 +/- 0.4和流星速率log(10)n(0)= -5.5 +/- 0.5。结果表明,使用宽场摄像机的望远镜观察表现出色,以限制微弱的流星的光度功能。 Tomo-e Gozenis的性能是Tomo-E PM的两倍。对Tomo-e Gozenwill进行的调查提供了对光度函数的更强大的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