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智能摄像机的自动评估功能

    已经组装了一个基于改进的非制冷微测辐射热计探测器阵列、INO-MIMICII摄像头电子器件和定制f/1THz光学器件的太赫兹成像系统原型。已经设计了各种新的探测器布局和架构;通过几种方法优化了探测器的太赫兹吸收,包括集成薄膜金属吸收剂、厚膜金黑吸收剂和天线结构。定制的f/1THz光学器件基于高电阻率的硅,具有与感兴趣的波长区域匹配的聚对二甲苯防反射涂层。干扰器集成的探测器、相机电子器件和光学器件与3太赫兹量子级联激光器相结合,用于初始测试和评估。

    未来的监控工作将包括完全优化的检测器和包装的集成,以及对可实现的NEP的评估,以着眼于未来的应用,如工业检测和对峙检测。设计了一套三个滤光器,并使用这些滤光器开发了一个相机系统,以捕捉视觉范围内的高保真度颜色。拍摄了一些高度饱和的颜色的照片,并结合了麦克白图表和18件不同颜色的衣服样本。使用3×9矩阵将相机输出信号屏蔽器转换为XYZ三刺激数据。将这些颜色的三刺激值与相机拍摄的图像的三刺激数值进行比较。发现这些样品的平均色差ΔE分别为2.16和1.18。
 
    国防评估与研究局(DERA)要求IRPC监控摄像头系统探测地表埋设和埋设的反坦克地雷,以支持远程雷区探测系统技术演示计划的第二阶段。尼科尔斯研究公司目前正在与DERA联系,以设计和制造IRPC系统,以便集成在REMIDS TDP中。IRPC是一种斯托克斯4矢量红外相机系统,设计用于在静态塔、移动高架地面平台或移动机载平台上运行,并将用于证明被动红外极化法在地雷和雷场探测中的有用性。DERA将使用IRPC干扰屏蔽器系统来研究在与超宽带合成孔径雷达协同工作时,使用极化技术从机载平台探测埋设和地面埋设地雷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