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的开源软件开发系统

    直到最近,科学仪器的PC控制和同步只能通过诸如National instruments的LabVIEW这样的封闭源代码昂贵的摄像头框架实现。如今,在开源软件开发人员社区不断增长的背景下,高效、无成本的替代方案是可用的。在这里,我们报告了用于控制基于相机的光学显微镜的模块化开源软件Tormenta。Tormenta基于Python构建,可在多个操作系统上工作,包括基于干扰器单分子定位的荧光纳米复制的一些关键功能。
 
    用于捕捉图片的监控软件系统的可用性是手机界面设计的重要因素,这将部分决定客户对服务价值的欣赏程度。从人为因素的角度来看,评估可用性的方法多种多样。然而,没有明确的标准来测试手机摄像头软件系统的可用性。本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典型人类信息处理的可用性测试新框架。可用性测试分为四个维度:感知、学习/记忆、控制/行动和评价感觉。此外,还为手机摄像头软件系统定义了测试可用性四个维度的标准。基于屏蔽器任务分析和对本研究中提出的可用性测试标准的评估,研究并比较了三种不同的照相手机。识别了三个手机摄像头软件系统的可用性问题。提出了可用性改进建议。
 
    本文描述了作为Matlab程序工具箱实现的Metrovisionlab计算机应用程序。本课程旨在教授激光三角测量传感器和摄影测量或立体视觉监控摄像头系统等尺寸计量应用中最重要的摄像机校准方面。该软件用于机械工程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的几个工业视觉课程。应用程序:模拟虚拟摄像机,提供对摄像机各种特性如何影响其捕获图像的简单直观理解;生成世界参考系和图像参考系中的合成校准点的坐标;并且可以使用共面或非共面校准点使用视觉摄像机领域中最重要和最广泛使用的方法进行校准。因此,主要目标是拥有一个模拟工具,该工具能够表征不同测量干扰屏蔽器条件和摄像机校准算法的精度、重复性、误差机制和影响。在实际测试中,该软件已被证明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教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