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头图像采集系统的原理

    该系统使用传统的图像采集、传输和图像再现系统,如视频/音频传输、监视器和返回通道。该系统有一个移动摄像头操作中心,包括:。用于接收声音和图像的中央接收站以及返回通道。至少有一台摄像机放置在危险区域,并连接到发射机系统,该发射机系统通过无线电将当前事件从干扰器危险区域传输到接收站。摄像机有一个接收器,可从操作中心控制摄像机。
 
    在用于远程控制摄像机的摄像机控制系统中,可以改变摄像机的观看方向并在监控屏幕上显示当前观看方向的范围。可通过滚动条指定相机应倾斜或平移的所需观看方向。响应滚动条的操作,摄像机旋转到指定方向。通过相机拍摄的图像(现在面向新方向)显示在控制器的屏幕上,屏蔽器处于启用状态,控制器可以访问相机,其中屏幕上显示的滚动条按钮随着相机观察方向的变化而移动。根据变焦率调整倾斜或摇摄操作中的观看方向的改变量,使得当观看方向改变时,屏幕上的对象的图像被移动相同的量,而不管相机被设置为广角或窄角变焦条件。

    直径17米的IACT MAGIC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望远镜的控制系统分布在许多功能元件上:基于FADC的数据采集、负责校准的子系统和相机摄像头内的元件、驱动系统、两级触发器、主动镜控制、星光仪、相机振荡监视器和其他辅助元件。CAN总线有利于与硬件的通信。中央PC通过以太网控制所有这些子系统,并允许操作员完全控制望远镜。这里我们描述了中央控制屏蔽器和摄像机/校准控制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