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了解摄像头的最大测距误差

    由于摄像机的姿态误差,单目视觉里程计存在精度低的问题,但对这一问题的分析较少。针对这一问题,从摄像头定性分析和定量模拟的角度出发,对摄像机姿态安装误差对单目视觉里程计精度的影响进行了研究,在平直的道路上进行了3组实验该系统长211.377m,实验结果与仿真结果吻合,摄像机姿态安装误差校正后,对车辆弯道进行了修正,最大测距误差为0.45%,该结论对提高单目视觉里程计的干扰器精度具有指导意义。
 
    监控摄像机包括至少一个可感知信号发射器,倾斜传感器,其被布置成产生表示指示监控摄像机倾斜角度的倾斜值的信号,以及发射器驱动器,其被布置成响应于基于所述倾斜值信号的调整指示信号来驱动所述至少一个可感知监控信号的发射器。监控摄像机可被布置成执行一种方法,包括将摄像机进入安装模式,在监控摄像机内的倾斜传感器处生成倾斜值信号,以及基于所生成的倾斜值信号,通过可感知信号的至少一个发射器指示监控摄像机是否处于期望的倾斜位置。该方法还可包括屏蔽器在达到令人满意的倾斜时退出安装模式并进入监控模式。
 
    软X射线多相机层析成像系统(XMCTS)目前正在为Wendelstein 7-X恒星仪的下一次实验活动的调试和首次运行做准备。该诊断系统由一组安装在等离子容器内的20个X射线摄像机组成。对于机械和摄像头电子元件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必须满足广泛的要求,这是长脉冲等离子体装置中的具体操作要求。例如,这包括与高水平微波杂散辐射的兼容性、主动冷却的需要以及壁材溅射的处理。本文描述了最终预装配,并总结了主要技术问题。关键工作包是管道系统(水冷、压缩空气、信号)的焊接以及包括信号和供电电缆在内的屏蔽器电子部件的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