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屏蔽器对于摄像机镜头效果

    旋转照相机镜头前的玻璃窗以离心方式甩去水和灰尘的装置。车窗在其圆周上的一对平行轴承座圈中旋转。轴承座圈之间的叶轮叶片随着窗口旋转,迫使空气通过轴承,防止污染物进入轴承座圈。该监控屏蔽器装置直接安装在摄像机上,以将镜头与陀螺力和振动力隔离。
 
    可以遮挡取景器的照相机。相机的取景器为取景器光提供预定路径。屏蔽元件可从非屏蔽位置移动到穿过后一路径延伸的屏蔽位置,以中断取景器光的传播。当摄像机干扰器的自拍定时器设置为运行时,屏蔽部件能够移动到其屏蔽位置。然而,一个可释放的保持装置将屏蔽部件保持在其非屏蔽位置,直到实际启动自拍定时器。只有在启动自拍定时器时,屏蔽部件才会被释放,以便移动到其屏蔽位置。
 
    一种用于保护相机设备的护罩,其具有罩和支架。发动机罩在前端和后端打开,并具有自支撑形状。支架适于连接到相机设备,并且可以支撑机罩。摄像头屏蔽器机罩从支架延伸,以在所述支撑装置的前后屏蔽摄像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