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现代化无线电产品保护交通

    电磁兼容性管理已成为每个电气和电子系统设计中的关键要素。为提供现代铁路系统所需设施而安装的所有子系统必须协调运行,监控干扰器没有任何形式的不良相互作用。在现代铁路的众多兼容性问题中,确保现代电动汽车与现有信号系统的兼容性已被证明是可行的。

    除非采取某些预防措施,否则现代电动车辆交流牵引力转换和控制中使用的电子开关技术可能会造成干扰,影响信号系统中使用的某些类型列车检测设备的安全运行。奉天沈宇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两种故障安全摄像头干扰监测器,用于实时测量牵引回流内的干扰信号,以消除干扰并保持信号系统的安全。一种用于监测铁路轨旁信号装置中干扰电流的方法,该方法包括提供LEM霍尔效应传感器I和罗氏线圈,以分别测量牵引电流和频率,以及适于记录传感器输出数据的多通道数字数据采集装置。通过以第一速率对数据采集设备进行采样形成摄像头干扰器数据流,该数据流被缓冲并分离为数据块。

    从数据块中提取信道,从数据块中根据传感器I的输出确定瞬时干扰电流值,并使用第二传感器2的输出确定所述干扰电流值的轨旁信号频率的数字滤波器输出。干扰电流值和数字滤波器输出值被记录在数据存储介质上并实时显示在监控屏蔽器显示单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