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的内部目标函数

    一种支持系统,用于定向和利用远离操作员并以稳定方式支持的摄像头设备。该支撑系统包括平衡杆,该平衡杆具有分别附接至主滑橇和从滑橇的主端和从端。该系统包括用于在从滑架上复制主滑架上的运动的机构。还包括具有运动阻尼功能的万向节和手柄干扰器组件。

    为了解决高分辨率空间相机的随机振动加速度响应问题,对空间相机的主支撑结构进行了监控优化设计,建立了基于随机振动响应的数学模型,得到了随机振动均方根响应表达式然后,利用三点定位原理和两脚架柔性结构的思想,设计了相机支撑结构。以加速度响应均方根为目标函数,固有屏蔽器频率为约束,对支撑结构进行了优化,并对柔性连杆的位置进行了优化。利用MSC.Patran Nastran有限元软件对支撑结构进行了分析。

结果表明,监控摄像头安装点处的随机响应RMS小于19.6 grms。最后对相机支撑结构进行了随机振动激励下的测试,结果表明,分析结果与试验结果的随机振动响应最大相对误差为8.2%,主要支撑结构的性能参数满足要求空间相机,验证了优化方法的可行性。
本文提供了摄像机维护的技巧。据作者介绍,对准流程以及照明和测试图必须相同。参考镜头适用于调整相机。通过平衡输出可以实现正确的干扰屏蔽器设置。镜头应与建议的光圈值对齐。为了保证输出的一致性,还需要一致的照明和标准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