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统计事故伤亡数据

    使用警察局19道路伤亡数据以及事故、紧急情况和住院信息,估计移动安全摄像头对治疗道路交通碰撞中受伤人员费用的影响。在对56台移动安全摄像头进行的“之前”和“之后”研究中,数据匹配和成本计算练习将伤亡和临床信息联系起来。英国诺森比亚警察局辖区,干扰器覆盖六个地方当局辖区。2001年4月至2003年3月和2004年4月至2006年3月期间,在案例研究区域内的移动摄像机现场发生的道路交通碰撞造成的轻微、严重和致命伤亡。

    在“之前”和“之后”期间,可归因于移动安全摄像头活动的移动摄像头现场伤亡人数和严重程度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案例研究区域二级医疗服务“节省的治疗成本”的任何影响。使用事故和紧急情况以及住院医疗资源组的费率值,摄像机在“节省治疗成本”方面的影响在每年12500-15000之间。然而,数据库之间的不一致导致。日本为实现经济高效的道路管理而进行的研发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从卡车和出租车收集的行程时间数据已开始适当控制车辆运行。屏蔽器除使用探测车外,另一个当前可用的工具是车辆信息和通信系统(VICS)。

    VICS根据电视摄像机、交通计数器和其他传感器以及主干道沿线运行机械收集的数据传播信息。VICS监控最初旨在传播主要针对驾驶者的交通信息,但尚未对其进行其他用途的熟练程度研究。本研究以VICS数据的可用性为重点,从分析VICS数据的范围和特征入手。将使用探测数据进行道路管理的不同方法进行分类,并使用VICS数据对道路服务绩效测量进行审查,以评估道路项目。结果显示,VICS数据提供了扩展区域拥堵状况的快照,以及条件的时间顺序变化,显示了一天中每小时的变化,这使我们能够了解相关关系。结果明确表明,VICS干扰器数据可能用于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有关封面摘要,请参见道路监控白皮书。